惊讶!英国女子十年来只吃薯片

柒零| 2015-04-14 10:26:59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35岁的女子黛比泰勒(DebbieTaylor)钟爱某品牌牌牛肉味薯片,而且疯狂程度令人难以接受,十年来她几乎只以此类薯片为食,饮食方式和其健康让人非常担忧。

 

除了薯片,其他食物令她感到反胃

 

黛比自11岁起爱上了垃圾食物,她曾因体重超标受到同学们的排挤。大学毕业后,她进入游泳馆工作。那时,黛比无意间看到一位女救生员正在吃花生,她深受启发并决定只吃盐焗花生和面包。虽然黛比在怀孕期间坚持合理健康的饮食,但是生下孩子后她又恢复了以垃圾食品为食的饮食习惯。

 

黛比表示:“我现在每天都要吃掉两大袋家庭装的薯片。早上喝完茶后我便不进食了。在下午4点钟左右我会吃掉第一袋薯片,晚上8点左右我会吃掉第二袋薯片。我不喜欢吃其他食物,它们让我反胃。我的母亲、朋友以及男友都曾极力劝导我吃些健康的食物,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幸运的是,这样的饮食习惯似乎并未影响到黛比的身体状况。这么多年来黛比除了有些贫血外,身体并无大碍。更让人欣慰的是,黛比的孩子卢克(Luke)并未受到母亲常年只吃薯片的影响,他的饮食习惯极为健康。

 

对于泰勒这种饮食方式,专家称长期如此对健康危害的很大,薯片含油量通常在30%左右,属高油高盐食物。患有高血脂、高血压、心脑血管病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人,必须拒绝炸薯片等油炸食品

 

相关新闻推荐:咖啡薯片含化学物质或可致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