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吃太多披萨是儿童肥胖的罪魁祸首

柒零| 2015-01-20 22:48:14
阅读()

 

披萨是多数人喜爱的食物,不仅味道可口,小孩子更是喜欢吃。据美国报道,近日,美国健康专家研究指出,美国儿童过量食用披萨已经严重威胁到他们的身体健康,那裹满意大利辣肠和奶酪的圆饼可能就是导致他们肥胖的罪魁祸首之一。

 

据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收集的数据显示,2至11岁的儿童食用披萨容易摄入更多的热量,平均会超出常量408卡。此外,儿童还会摄入额外的3克脂肪及134毫克盐。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数目还会不断增大。

 

研究人员还发现,披萨在一个美国孩子的饮食结构中占5%的比例,而占一个意大利裔美国孩子饮食结构的7%。这种热量极高的食物正在慢慢腐蚀孩子们的健康。

 

然而,研究人员并非旨在对披萨宣战。他们呼吁健康专家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鼓励孩子们选择更加健康的饮食。食品生产商也可以尝试生产营养更加全面的改良披萨以满足孩子的成长所需。不论如何,披萨作为高热量食物多吃对身体并无益,所以家长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应该叮嘱孩子少吃披萨,多吃蔬菜瓜果类食物。

 

相关新闻推荐:好任性!英一母女宁可肥着吃救济粮 也不愿减肥去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