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砸伤2岁女童 4厘米玻璃条藏体内半年

喵酱| 2015-01-20 11:57:20
阅读()

取出来的玻璃条。

 

消毒柜砸伤女儿,4厘米玻璃条竟然藏身体内半年,李先生直言自己太粗心了,竟然让玻璃伤害女儿达半年之久。1月19日,家住湖南省桂阳县雷坪镇的小女孩小静静(化名)终于恢复了往日天真的笑容。14天前,小静静刚刚做完异物取出手术,医生从小静静体内取出了一根长约4cm的玻璃条。

 

小静静父亲介绍,半年前的一天,消毒柜意外跌落在小静静身上,小静静被压伤左侧胸背部,当时曾发现胸背部有一小伤口,但没有发现异物。乡镇卫生院的医生对小静静进行了消毒、缝针处理。时间过了几个月,直到2014年12月底,小静静的母亲发现发现其左侧胸前局部皮肤青紫、肿胀,于1月2日将其送入该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经医生B超、胸片及胸部CT等仔细检查,确诊造成小静静左侧胸前部皮肤青紫、肿胀、局部压痛的元凶,为一块玻璃残片。

 

1月5日,小静静在全麻下进行了手术治疗,将玻璃取出,事后经其家属辨认确定是其半年前消毒柜上的玻璃。小静静手术顺利,术后恢复理想,于1月9日治愈出院。

 

相关新闻推荐:4岁女童误吞磁铁 36天未见排出将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