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下有蟑螂的凉茶后用4升水狂“洗胃”

柒零| 2014-12-09 21:20:13
阅读()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位新加坡的银行职员许先生,到当地一家药材店购买了一瓶罗汉果凉茶。冲开后他喝两口后发现里面竟然泡着一只蟑螂,这令他非常的反胃,连忙去厕所呕吐了5次,还狂灌了4升水自行“洗胃”。

 

据悉,31岁的许先生购买凉茶后,打开瓶子喝了两口后却觉得凉茶的味道很怪,与平常的味道不一样。查看瓶子里的凉茶,竟然发现有一只蟑螂浮在凉茶表面,旁边还有约20颗蟑螂卵,十分恶心。

 

据悉,记者查看许先生提供的瓶装凉茶,果真看到蟑螂浮在表面,但蟑螂卵已沉入瓶底,而且凉茶发出阵阵恶臭味。

 

许先生表示,当时实在是恶心难忍,立刻冲到厕所,抱着马桶呕吐。他担心喝下细菌,前后灌了4升水当作“洗胃”。他吐了一次又一次,希望把细菌全吐出来。

 

他也直言,之前偶尔会到该药材店购买东西,也没有不愉快的经历,而这件事却对他造成很大阴影,并声称从此不会再光顾此店,并将此事件曝光致网上。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睡觉时耳朵刺痛 去医院夹出活蟑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蟑螂 罗汉果茶 凉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