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切包皮有利男性健康

喵酱| 2014-12-06 15:56:13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称,包皮环切术后能减少男性性疾病传播、阴茎癌、尿路感染等风险,这是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第一次发布此类关于包皮环切术的相关信息。

 

包皮环切术是指将阴茎上面的多余包皮进行切除,使阴茎头外露出来,是一种治疗包皮包茎的小手术。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称,科学家经数十年研究显示,包皮环切术有益健康。接受包皮环切术术后,男性被性伴侣传染艾滋病的机率会降低50%~60%,出现生殖器疱疹和被乳头状瘤病毒感染的机率降低30%,还能相应减少孩童尿路感染的风险以及成年人患阴茎癌的几率。同时,新生儿和婴儿接受手术比成年人接受手术更加安全可靠。

 

包皮环切术虽然已经被犹太人和穆斯林广泛接受,但在美国不是很普遍。据估计,1900年只有25%的美国男性新生儿受割礼,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新生人接受手术的比率上升至80%,随后情况急转直下,到2010年接受手术的新生儿下降到58%。

 

此消息一出,预计会在40天内收到反包皮环切术团体的强烈抵抗之声。但美国政府官员称,选择是否接受手术属于个人选择,政府不会强制干涉。

 

相关新闻推荐:切勿盲目跟风切包皮 3岁之后方可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