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被困货运箱36天 无水无食奇迹生还

喵酱| 2014-12-05 11:59:05
阅读()

小猫MeeMoowe

 

货箱从弗吉尼亚州的萨福克被搬到夏威夷州

 

都说“猫有九条命”,此话一点不假。据美联社12月3日报道,美国一只小猫在无水无食物的货运箱中奇迹般地存活了36天后,终于被主人发现,得以生还。可怜的小猫在忍饥挨饿36天后,体重骤降了一半。

 

据悉,今年9月份,阿什利•巴斯(AshleyBarth)让搬运公司把自己的物品从弗吉尼亚州的萨福克搬到夏威夷州。她的小猫MeeMoowe就是在这期间失踪的。然而在一个多月后,抵达夏威夷州的货物箱被卸下时,巴斯听到一声微弱的“喵”叫。原来,MeeMoowe一直在她的一只货运箱里生活了36天之久。

 

货物箱被卸下时,巴斯听到一声微弱的“喵”叫

 

MeeMoowe的体重骤减了一半

 

经过这36天无水无食物的“旅程,MeeMoowe的体重骤减了一半,虚脱得几乎不能走路。

 

兽医称,如今,这只猫出现一些由饥饿引起的常见病症。猫在缺水缺食物的情况下还能存活36天的情况发生可能性很小,但也还是有可能的。

 

相关新闻推荐:瑞典男子被困雪堆不吃不喝两月 奇迹生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