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1人注射流感疫苗后死亡 疫苗系诺华生产

喵酱| 2014-12-01 17:15:31
阅读()

 

据美国《时代周刊》11月30日报道,意大利已有11人在注射流感疫苗后死亡,当局已经对这些曾经注射过流感疫苗的死者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疑似致死疫苗系瑞士诺华公司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新增的8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死因或与注射瑞士诺华公司生产的“Fluad”流感疫苗有关。早前,意大利有三人在注射该疫苗48小时内死亡后,该公司生产的两批流感疫苗已经被停用。

 

意大利药物管理局发布声明称,目前,无法证实这些人的死因与注射流感疫苗有直接关系,现在需要更完整的信息和对这些死亡案例展开彻底的调查。

 

诺华公司称,“Fluad”流感疫苗1997年获批准使用以来,一直相当安全,意大利多人注射疫苗后死亡的原因与该疫苗没有“因果关系”。

 

相关新闻推荐:“疫苗致死”致接种恐慌 婴幼儿乙肝感染率或回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