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登革热疫苗在印度测试成功

喵酱| 2014-11-03 17:27:48
阅读()

 

据《印度时报》11月2日报道,赛诺菲巴斯德(SanofiPasteur)疫苗公司研发的世界首个登革热疫苗CYD-TDV在印度成年人身上成功通过测试,最早将于明年年底在印度国内使用。

 

研发团队先后在印度五个城市,即德里、卢迪亚纳、班加罗尔、普纳和加尔各答选取实验者。进行该项研究测试的印度人中,有87%登革热检测成阳性,实验结果显示,CYD-TDV疫苗符合安全标准且对登革热病毒免疫有效。

 

研发团队表示,正在和印度政府联系,为成功引进疫苗开通最快最好的通道。此外,赛诺菲巴斯德疫苗公司表示,目前基于在亚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10个国家进行的两个临床三期研究成果,公司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向登革热病症高发国提交疫苗许可证。

 

相关新闻推荐:登革热无有效疫苗 防控关键是防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