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分钟吃下33瓣生蒜获世界吃蒜冠军

晓息| 2014-09-16 09:17:51
阅读()

 

近日,一名34岁男子大卫 格林曼(David Greenman)在世界吃大蒜比赛中,以1分钟吃下33瓣生蒜的成绩夺得冠军。25名参赛选手中,格林曼比亚军多吃两2瓣蒜赢得冠军,且距离世界纪录仅差一步之遥。

 

现年50岁的比赛组织者马克 波瑞特(Mark Botwright)表示:“格林曼还可以继续吃下去,只不过时间不够了。”据波瑞特介绍,比赛使用的伊比利亚蒜是唯一一种生吃起来勉强算得上好吃的大蒜。

 

波瑞特还表示,比赛中的大蒜都是几天前刚挖的,十分新鲜。虽然生蒜确实很辣,但比赛仅仅持续60秒,还不至于辣坏参赛者。他说:“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只不过有些参赛者的面部表情确实很‘狰狞’。”

 

波瑞特说:“比赛结束后,整个场地都臭气熏天。距离任意一名参赛选手10英尺(约合3米),甚至还能闻见他身上的蒜味。”

 

大蒜又叫蒜头,生活中常被当做调料食用,当然在我国北方也存在生食大蒜的习惯。大蒜味重且辣,因此,能一次性在1分钟内吃上33瓣生蒜的人可谓是“了不起”。

 

相关新闻推荐:大蒜生吃比熟吃更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