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止痛?六旬女子注射农药杀肿瘤险丧命

晓息| 2014-09-12 16:28:22
阅读()

 

近日,一名曾被诊断为“甲状腺腺瘤”的60岁女性患者,因肿瘤大且剧烈疼痛便注射“乐果”农药以止痛,不料农药注射后不但没有减轻痛苦症状,反而使病情加重了。农药进入肿块引起感染,造成肿物突然增大压迫气管,造成中毒性休克险丧命。

 

60岁郑大妈此前用农药涂抹在皮肤上,致使皮肤溃疡结痂。肿瘤越长越大,大妈直接将农药注射进皮肤,想彻底将肿瘤杀死,结果肿瘤没杀死,险将自己的生命弄丢,此种行为是一种无知至极的做法。

 

“乐果”是一种剧毒农药,是用来杀灭有害昆虫的农药,属于剧毒物品,绝对不能用来给人治病。郑大妈轻易注射到自己的体内,造成的生命危险,活生生的给人们敲醒警钟:别说是剧毒农药,一般的农药轻易用在人身上,都可能造成生命危害。

 

郑大妈之所以差点丢命,除了盲目无知外,还有就是有病不治,延误病情,致使肿瘤越长越大,产生剧烈疼痛才企图通过农药杀死肿瘤。类似的有病不治,拖延病情的人不在少数,许多人一为了省钱,二怕治疗,种种原因致使小病演变成大病,良性肿瘤发展成恶性肿瘤,最后危及生命。

 

相关新闻推荐:杭州3岁男童口渴误喝农药险丧命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肿瘤 农药 健康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