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澳大利亚公务员寿命长于普通人4年

喵酱| 2014-08-20 16:42:24
阅读()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0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结果发现,在澳大利亚,公务员的寿命要比一般工人长几乎4年。金融专家警告称,政府、养老基金和老龄化的政客,如果希望开心的生活,就需要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养老收入。

 

据报道,来自金融服务机构Mercer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州和联邦公务员体系工作人员的平均寿命是88岁,女性公务员的平均寿命是91岁。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澳人平均来看,男性的寿命是84岁而女性为87岁。

 

Mercer公司目前负责联邦政府未来养老金的事务。该公司刚刚于19日公布了最近的《老人死亡调查报告》。报告应该能够让已经疲于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府对现状更加冷静。

 

公务员的生活方式和长寿之间的关系虽然没有被确定,但Mercer公司合伙人博易菲尔德(RichardBoyfield)说,一些研究显示更好的养老收入,让退休后的公务员能够获得更加健康的老年生活方式和医疗保证。

 

不过Mercer宣称,他们的研究主要基于联邦和州政府养老金账户内的死亡率,这一数据对于雇主、政府和退休者自己来说提出了挑战。

 

博易菲尔德说:“这对于政策制定者、养老基金和个人来说是有风险的,因为他们会使用平均寿命来规划退休生活。”他表示,这是因为居住在养老设施中的澳人,可能每天需要最高236澳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的费用。

 

相关新闻推荐:香港公务员不论级别享同等医疗 体检需自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