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合成大麻丧命 其母呼吁远离毒品

晓息| 2014-08-20 16:27:00
阅读()

 

19岁加州男子在同侪压力下,尝试1次合成大麻后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后终丧命。其母通过网络媒体告诫社会合成大麻的危害,呼吁大众小心毒品,远离毒品。

 

据报道,艾克哈特(Veronica Eckhardt)经历丧子打击之后,通过社交网站脸谱网及媒体呼吁社会大众,千万不能轻忽合成大麻的危险。

 

艾克哈特说,她19岁儿子康诺尔(Connor Eckhardt)7月11日在同侪压力下,尝试了1次合成大麻就陷入昏迷,从此不曾清醒。康诺尔被紧急送医后,抢救数日仍回天乏术,7月16日宣告脑死。

 

据报道,不同香料、药草混合化学物质制成的合成大麻(synthetic cannabinoid),在美国俗称“香料(Spice)”、“K2”或“史努比点心”(Scooby snacks)。今年2月,美国缉毒局(DEA)将4种市面上新出现的合成大麻列入“一级管制药品”(Schedule I drugs),制造、运送或销售这些毒品,均属违法。

 

艾克哈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儿子因为不了解合成大麻的高度危险,才会因此丧失性命,她呼吁:“这是非常真实的,请大家帮助我们一起对抗这种毒品。”

 

毒品不仅危害自身健康,而且对社会和家庭都可能造成极大的危害。人们应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相关新闻推荐: 新增瘾君子9成吸合成毒品:对危害认识不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