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11”救援人员迄今有超2500人患癌

喵酱| 2014-07-29 14:32:13
阅读()

911恐怖袭击救援现场

 

发生于2001年的美国纽约911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命伤亡,其影响更是深远。据香港媒体7月28日报道,有数据显示,至今有至少2518名当年参与搜救的救援人员患癌,当中包括警察、消防员和医护人员。

 

其中一名60多岁的消防队长,因为患癌而导致身体变得非常虚弱,被逼退休。

 

根据世贸中心健康计划的最新数据,现在确诊患上癌症的救援人员人数,较去年的患病人数增加一倍。截至今年6月,“911受害者赔偿基金”已处理逾千宗癌症索偿个案,大部分情况严重的人已获赔偿,当中115人获赔40万至4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7万元至2537万元)不等,但暂时未知有多少救援人员因癌病死亡。

 

相关新闻推荐:9.11后遗症刺痛美国:十二年来“归零地”逾千美国人患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