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黑巧克力能美白牙齿

园园熊| 2014-07-09 07:12:00
阅读()

 

想要美白牙齿,其实方法有很多种,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毫无办法或者只能依靠医学技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怎么让牙齿美白的方法吧。

 

1.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的可可碱有助使牙釉质更坚固。进而防止牙垢和牙齿变色。但是卡茨博士表示,牛奶巧克力非但没有美白牙齿的功效,反而会导致口臭,因为其中含糖和牛奶。

 

2.绿茶。绿茶中的单宁酸可防止细菌粘着在牙齿上,进而防止牙齿着色,同时也有助于防止口臭。绿茶中多酚可防止口腔变酸及组织细菌滋生。绿茶还能提高口腔氟化物水平,减少牙釉质损伤。

 

3.草莓。草莓中含有可清除牙齿污渍的一种酶。将草莓捣碎与苏打粉混合可自制牙齿美白产品。然而,卡茨博士警告说,其他浆果没有同样的效果。一些浆果还会导致牙齿着色。

 

4.奶酪。奶酪鲜为人知的一大好处是可以降低口腔PH值,减轻口腔酸度。这意味着牙齿着色和侵蚀的机会更少。另外奶酪中的钙还有助于坚固牙齿。

 

5.坚果。坚果等口感松脆和起到研磨作用的食物有助于“擦洗”牙菌斑和导致牙齿着色的物质。

 

相关新闻:美白牙齿或是“漂白” 选购美白牙膏须谨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