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看指甲形状可知性格特征

园园熊| 2014-07-07 09:17:10
阅读()

 

每个人长得都有自己的特色,就是指甲也不例外。有些人指甲长成圆形,有些人则长成方形,而这些各形状的指甲其实也是预示着你的性格特点。据香港《东方日报》日前发布消息,日本最新流行的“指甲诊断”测试,表示可从指甲的形状看出人的性格特征。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形状的指甲表示何种性格,不如看看下面的描述,顺便看看你是何种性格吧。

 

方形:做事有耐性且态度认真。但有时也会给人顽固与不懂转弯的感觉。

 

杏仁状:想象力丰富,待人真诚有礼。但面对难以接受的事物时,反应较急躁,需要多学习冷静。

 

直长形:这类人右脑发达,是温和的理想主义者,富想象力。但容易受外围环境影响,也较容易被骗。

 

圆形或蛋形:乐天的类型。这类人通常个性乐观,擅于交际,会主动调停别人的冲突。但有时会因为态度较不认真,或会失去别人的信任。

 

三角或倒三角形:对细节特别敏感,亦经常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想法。不过有时较神经质,不能忍受旁人做事轻率。

 

剑状:是一名坐言起行的追梦者,发现有办法达成目标时,会勇往直前。但由于想法独特,易与人冲突,给人难以合作之感。

 

指甲的形状是天生的,当然也有后天的一定影响,其实这些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如果发现自己的性格缺点就去克服,如果是优点就努力发扬,所谓取精华去糟粕就是这个道理。

 

相关新闻:看指甲察健康 颜色发紫或有慢性病

分享到:
关键词: 指甲形状 指甲 性格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