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世界第一辣酱”食客需签生死状

喵酱| 2014-06-17 11:43:35
阅读()

厨师在烹制最辣鸡腿酱时要戴“防辣”面罩。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日报道,英国林肯郡的疯狂厨师穆罕默德·卡里姆调制出一款“杀伤力巨大”的“世界第一辣酱”。卡里姆在烹调该酱汁的全程需戴防毒面罩,以免吸入蔓延至空气中的辣味被“杀”翻在地,食客也需事先签订“生死状”才能一试美食。

 

据悉,34岁的卡里姆任职于林肯郡的宾迪饭店,主管辣味菜肴。这款传说中辣遍天下无敌手的鸡腿酱若以史高维尔辣度指标计算,其辣度竟高达1200万个单位,比警用胡椒粉还要销魂数倍。不仅厨师在烹制过程中需戴面罩“防毒”,食客们也需戴上两副手套护手才能抓起鸡腿大快朵颐。该辣酱入口好像疯狂爆炸的原子弹,卡里姆故美其名曰“原子打屁屁”。他自己也表示,食用该款酱汁时“感觉像把熨斗放到嘴唇上,还一直不把它拿走”。

 

毋庸置疑,身体被如此“敬业”的辣狠狠刺激一把后会造成一系列副作用,例如面部麻木、身体抽搐甚至内出血。时常有爱作死的食客们想要尝一尝鲜,却被抬进救护车。上一个试吃的食客汗如雨下,自己狂扇脸颊想要找回失踪多时的感觉,但卡里姆称,这样的面部失感可能会持续30分钟以上。

 

因此,想要铤而走险的冒险家们需在靠近酱汁前签订一份“责任豁免书”,而宾迪饭店的工作人员也为应付突发的意外早已训练过急救术,以便在医护人员到来前照看那些不幸“负伤”的食客。

 

宾迪饭店的老板称,这酱汁“就像武器”,应当严格加以管理防止有人意外食用。而店内的“原子打屁屁挑战赛”也正在举办中,想要一试耐受力的人们可以前来参与,如能在15分钟内吃掉10个蘸满该辣酱的火爆鸡腿,就有机会赢走100英镑奖金。不过,至今仅有20人参赛,最高的挑战记录也仅只吃掉2只鸡腿而已。

 

相关新闻:辣椒可制手榴弹 印度用断魂椒制辣椒手榴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