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可制手榴弹 印度用断魂椒制辣椒手榴弹

jswei69| 2012-08-03 15:24:15
阅读()

  辣椒或许是全世界食用最广泛一个品种,不管是辣椒油还是辣椒酱,都是喜辣之人的最爱,不过印度有一种辣椒叫断魂椒,号称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这种辣椒奇辣无比,没人有能够吃完一个断魂椒的记录!不过这种奇辣的断魂椒最近却被军方用来制作手榴弹。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31日报道,印度阿萨姆邦出产的“断魂椒”,2007年被封为“全球最辣辣椒”。印度军方近年看中其“威力”,邀请科学家研究制造“辣椒手榴弹”等生物武器,用于驱散暴乱人群等。

 

  据称,至今没有人能挑战吃完一个完整的“断魂椒”,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里的“世界第一辣”。

 

  军方利用“断魂椒”开发“辣椒手榴弹”、“辣椒喷雾”等新武器。据报道,印度最大的武装警察部队去年用“辣椒手榴弹”镇压一些城市的暴乱,人口最多的北方邦警方上个月也要求内政部容许使用“辣椒手榴弹,”控制暴动。

 

  微微健康网:辣椒可以用来命名手机,用来制造辣椒手榴弹可谓前所未闻,不过断魂椒的辣性超强,用来制造手榴弹,或许对镇压暴乱真有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