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称每日7份蔬果能让早死率降42%

园园熊| 2014-04-01 20:11:24
阅读()

 

专家指出,过去推荐每天应食用5份蔬果的指南,已不足以维护人体健康需求。新建议为,每人每天应该摄取7份的蔬果;如此,将可以降低早死率达42%。

 

这项由伦敦大学(UCL)专家提出的新建议,推翻了过去由世界卫生组织(WHO)一天5份蔬果的建议。伦敦大学以65000人,年龄35以上,

 

从2001年到2013年进行的调查显示,每天食用7份蔬果者早期死亡率降低了42%,食用5份者则为29%;食用1到3份蔬果者的早期死亡风险降低14%。根据这项长期研究,专家建议,民众每天应摄取7份,而非5份蔬果。

 

不过,英国剑桥大学和其他营养专家,则认为仅根据伦大的这项研究就改变世卫广泛推动的每天摄取5份蔬果,尚为时过早。最好的方式,是无论何时何地,尽量多吃蔬菜水果。推荐阅读:维生素C含量表 这些蔬果VC含量高要常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早死率 降低 蔬果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