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称主食吃太多易痴呆o(╯□╰)o

喵酱| 2014-03-14 16:14:42
阅读()

 

据“新闻提要和全球新闻网”报道,美国营养学院的学者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会增加人们患上老年痴呆症和其他认知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风险。

 

美国营养学院的神经病学专家大卫·珀尔马特认为,来自碳水化合物的热量会导致血糖水平升高,对人体生理健康造成严重损害,这种危害性要强于来自健康来源的脂肪所生成的热量。他解释道,当多动症患者、患有抑郁症的老年人和认知障碍症患者通过在饮食中去除麸质、减少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在饮食中增添健康的脂肪之后,他们的病情就会得到明显改善。这种效应在医学文献和临床观察中都可以很明显地看到。

 

根据大卫的说法,含有麸质的食物是高碳水化合物食品。他建议人们尽量少吃面包、面条、饼干、曲奇等升血糖指数非常高的主食,以保护大脑健康。(来源:生命时报)更多新闻请阅读:吃白米饭会生病是个伪命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