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 重新出发”,讲述妈妈们的护发历程

vivi10| 2013-12-10 13:06:32
阅读()

关于“产后妈妈 重新出发”养发护发活动

 

11月17日,由广州妈妈网和章光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产后妈妈 重新出发”养发护发讲座在广东皇家国际饭店完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章光101独家赞助,倾情提供了讲座现场所有的奖品。活动共吸引了42位妈妈到场支 持,为了给妈妈们讲解专业的养颜养生、养发护发知识,章光有限公司诚邀曾红星老师、钟涌涛老师及海新华老师莅临现场,3位都是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 师。从头至尾讲座现场气氛都十分轻松愉悦,老师和妈妈们如朋友般交流养生养发的经验。

 

章光101始于1974年,是养发生发防脱发行业 的领军企业。39年来,101产品以无可比拟的权威技术和安全有效的质量保证,在同行业中知名度、美誉度、功效均位列第一,被誉为“头发健康专家”。目前 章光101在广东省有143家专卖店,总有一家在您身边,欢迎您来到101的世界,享受既轻松愉悦又专业舒适的养发之旅,邂逅最有魅力的自己。

 

 

整场活动分为7个部分,包括主持人开场、2位老师的知识讲座、2次互动环节、抽取“养发达人”以及专家咨询环节。活动的核心内容就是曾老师和钟老师的知识讲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