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手汗症总发病率2.08% 发病人群多为年轻人

vivi19| 2013-12-09 14:23:09
阅读()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手汗症研究室发布中国手汗症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我国手汗症发病人群主要为年轻人,沿海地区发病率比内地高近一倍。

 

该调查于2010年启动,由中国手汗症微创协作组组长、福建医大手汗症研究室主任涂远荣教授牵头,全国其他30个省(市、区)的手汗症专家联合开展。

 

调查在全国31个省(区、市)同时开展,随机抽取7万人,这些人年龄为18岁~23岁,主要是学生、部队士兵。涂远荣介绍,调查显示,手汗症总发病率为2.08%,其中,男性为1.94%、女性为2.29%。在患有手汗症的患者中,有家族史的占25.4%。我国手汗症沿海发病率为2.81%,内地发病率为1.53%。(来源:健康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大学生患“手汗症” 双手不停出汗影响人际交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