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设“睡眠大学”普及健康睡眠

vivi19| 2013-11-13 14:34:33
阅读()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了普及正确的睡眠知识,日本睡眠教育机构开设了虚拟大学“睡眠健康大学”。滋贺医科大学的宫崎总一郎教授将在“课堂”上讲解有助于快速入眠的生活习惯以及睡眠对健康的影响,呼吁“睡眠不好的现代人”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睡眠健康大学提出“用睡眠来振奋日本”,根据难易程度分为附属初中、附属高中、附属大学以及附属医院四个课程。课程将涉及一些基本的生活习惯,也将讲解“提高成绩的睡眠方法”“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状”等实用性较强的问题。

 

从本月开始,还将通过选择问答的方式进行“睡眠测试”。该机构将向会员发送“睡眠健康导师”的讲义视频以及关于睡眠建议的电子杂志等。(来源:人民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健康睡眠需要注意的6个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