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六月大婴儿体检禁测微量元素项目

vivi19| 2013-11-01 16:52:08
阅读()

国家卫生计生委昨日下发关于规范儿童微量元素临床检测的通知,要求非诊断治疗需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不得针对儿童开展微量元素检测,同时针对6个月以下婴儿,不宜将微量元素检测作为体检等普查项目。

 

通知要求,出于诊疗需要开展的儿童微量元素检测,要规范取血技术操作和保存流程;而非诊断治疗需要,如体检等则不得针对儿童开展微量元素检测。尤其是对6个月以下婴儿。同时,国家卫计委昨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各省级卫生厅局(卫生计生委)投诉举报电话,其中北京市为(010)12320,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如实向当地反映非法行医案件线索。(来源:北京青年报)更多精彩请浏览:“胎儿写真”或成性别鉴定幌子 产前超声可致左撇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