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已暂停台湾问题食品进口

vivi19| 2013-11-01 11:53:17
阅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3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大陆已经暂停台湾问题企业的产品进口。希望台湾方面妥善处理后续问题,维护两岸业者和消费者的权益。

 

近日台湾频频曝出食品安全问题,包括食品油、调和蜂蜜、王品牛肉等。针对此,范丽青表示,大陆方面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食品安全问题老百姓非常关心。台湾日前首先有一个品牌的食用油被曝光有质量问题,这个消息传来以后,大陆相关主管部门也立即向台湾有关方面了解详细信息。同时质检部门也组织开展了核查工作。据查,福建、浙江曾进口问题食用油40余吨,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已经要求企业主动召回相关产品。”(来源:国际在线)更多精彩请浏览:台湾有毒食品 有图有真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