贿赂丑闻致葛兰素史克销售量暴跌61% 不会轻言退出中国

vivi19| 2013-10-25 10:00:50
阅读()

英国葛兰素史克药厂(GlaxoSmithKline)被指控为促销药品,以人民币30亿元贿赂中国的医生及官员,今年7月起被中国政府调查。据台湾“中央社”10月24日报道,葛兰素史克药厂执行长维迪24日表示,因受到行贿指控影响,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药品销售量暴跌,但不会轻言退出中国市场。

 

维迪称,受此影响,今年7月至9月销售量暴跌61%,但中国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有丰沛的商机,葛兰素史克无意退出中国市场

 

他指出,中国媒体的负面报道是造成葛兰素史克销量重创的主因,不少评论引发民众焦虑,导致其运营受影响。他认为行贿行为是很严重的错误,与葛兰素史克的价值不符,“我们非常清楚,必须再努力重新获得大陆人民的信任,我们将采取每一个必要的行动来达到这个目标”。(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在华药企“水土不服”?GSK后赛诺菲又陷“贿赂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