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0急救车司机被殴至骨折 患者家属拒付费引冲突

vivi19| 2013-10-25 09:46:46
阅读()

记者刚刚从北京急救中心获悉,24日凌晨,北京120急救车组在一起救护过程中被殴打,其中司机髌骨骨折。据悉,该冲突系患者拒绝支付急救车费和医生出诊、治疗费用引发。

 

北京急救中心宣传部门一名赵姓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介绍,24日凌晨13分,北京120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40岁女性醉酒,地点在万寿路路口东北角。

 

据悉,急救车组MJ0827(急救医生赵朝峰、护士胡东、司机董和明、一名担架工)不到10分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患者酒精过量、意识不清,便立即展开救治,采取急救措施,输液、用药。随后应患者同伴(一女三男)要求,将其送到304医院进一步救治。

 

“将患者平安转送到医院以后,患者同伴却拒绝支付急救车费和医生出诊、治疗费用,并殴打医生赵朝峰。”这名赵姓负责人向记者如是说。

 

她说,此时,司机董和明见状下车前去阻拦,保护同事,也被推搡,并被人从身后猛踹一脚,跪趴在地起不来,后经医院诊断,董和明系髌骨骨折。

 

据介绍,伤者董和明今年48岁,就诊医院医生表示,其之后的活动功能、工作能力还要看愈合情况,但目前只能进行治疗、休息,不能继续工作。

 

目前,现车组人员和打人者都在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做笔录。(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救护车停驶逼要车费 男童延误救治致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