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常说“谢谢”更幸福

vivi19| 2013-09-29 14:46:19
阅读()

据日本Oriconstyle网站9月27日报道,日媒近日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常说“谢谢”的人幸福感普遍较高。每周说20次以上“谢谢”的人群中,“时常感到有压力”的占25.8%,而在1次也不说的人群中,“时常感到有压力”则为40.5%。

 

报道称,在有关说“会有意识地传达谢意“的对象的调查中,有87.3%的被调查者表示“会对同事说谢谢”,85.0%的人“会对朋友说谢谢”,84.3%的人“会对恋人说谢谢”,77.1%的人“会对配偶说谢谢”,61.5%的人“会对父母说谢谢”。

 

针对这一结果,Oriconstyle网站指出,“随着关系密切程度的提升,表达谢意的比例会下降”。(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你幸福吗?幸福指数计算公式告诉你答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