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皮肤划纹症”使美女子皮肤成画布

vivi19| 2013-09-05 14:06:19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女子阿丽亚娜•佩奇•拉塞尔(ArianaPageRussell)是一位患有皮肤划纹症的病人,她的皮肤只要受到一点抓挠就会形成隆起的红肿印记。为了对抗疾病,拉塞尔在自己身上划出各种艺术图案,并拍成照片,与他人分享。

 

在创作的时候,拉塞尔通常会用一根很钝的缝纫针在自己的腹部、胳膊、双腿和面颊上写下文字或是划出一些抽象的图案,划下这些印记不会给拉塞尔带来任何疼痛感,而且它们只会持续30分钟左右。拉塞尔说:“人们认为这件事情很奇怪。有些人认为这很美,有些人认为非常有趣,还有些人认为很恶心。”

 

据了解,全球大概有5%的人患有皮肤划纹症,然而人们至今仍没有掌握它的病因,治疗它的药物也并不多。拉塞尔对此表示,她并没有想去治愈这种病,她认为“在自己身体上画画太有意思了,我的皮肤就是我创作的画布。”目前,拉塞尔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皮肤划纹主义”的博客,专门为所有的患这种病的病人们分享他们的划纹和故事。(来源:环球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