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三人猝死四人患癌 主持人健康引关注

mybase16| 2013-07-11 08:48:44
阅读()

  主持人健康问题现在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因为几年内3人猝死,4人患有癌症。主持人名分高,一旦出事,就会成为焦点新闻。
 

  殃视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病于7月3日去世。主持人经纬在微博里表示:“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同时,她也伤感地表示:“电影频道第一代女主播王欢因病于7月3日18:58永远告别了她热爱的世界。”
 
  网友也纷纷表示哀悼,音乐人牛阿海表示了震惊和惋惜。网友程功程小飞则表示:“一大清早,得知CCTV主持人王欢女士因癌症去世的消息,一时没反应过来,生命如此无常……愿逝者走好,得安宁;生者安好,不烦恼。”
 
  王欢原名王薇,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媒体人因为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一直位列透支健康职业排行榜的前列。近年来也有多位主持人因病永远离开了他们挚爱的主播台。
 
  媒体人透支健康,还不至于真正危及生命。死亡的是个案,那么多主持人死亡几个很正常,关键是他们职业名气大,一旦出事什么人都知道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