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团伙携大量毒品经丽江被查获

奶茶| 2013-07-01 16:37:15
阅读()

近期警方发现,一贩毒团伙携带较大数量的毒品经过丽江境内,经过开展查缉工作,警方缴获大量毒品,并且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而一毒贩竟然拒捕被击毙。

 


 

记者1日从丽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支队、禁毒支队等部门联合作战,于6月27日在大理州鹤庆县境内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13252.74克,冰毒38.7克,缴获运输毒品车辆3辆,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6月25日,丽江市公安局获取线索,近期有多名毒贩携带较大数量的毒品经过丽江境内,毒贩可能携带武器。获此线索后,丽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查缉工作。专案组成员兵分四路,三路分别在永胜、大理、楚雄境内堵卡查缉,一路在丽江待命。

 

6月27日凌晨6时许,通过侦查发现毒贩已从保山途经大理直奔丽江。在丽江待命的侦查员立即赶赴大理州鹤庆县,并在鹤庆县茧丝厂附近设置查缉点。10时许,毒贩驾驶两辆车途经茧丝厂附近第一个堵卡查缉点时强行冲卡,查缉民警立即驱车追捕,并通知距第一堵卡点约4公里的第二堵卡点进行堵截。追捕过程中,民警先后多次鸣枪示警,但毒贩仍驾车逃窜,并将疑似装有毒品可疑物的两个包裹扔出车外。最后,两辆车在第二个堵卡点被迫堵停,车内两名毒贩被当场抓获,另外3名毒贩跳车向道路两边分三路窜进灌木丛中,查缉民警立即开展追捕,一名毒贩持刀拒捕,被民警当场击毙,另外两名毒贩被抓捕归案,两名参战民警受轻伤。

 

当晚22时30分许,另有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在丽江古城区被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6名毒贩均系丽江宁蒗人,被当场击毙的持刀拒捕毒贩系此案主犯,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微网健康新闻频道:贩毒是一种犯罪行为,并且也是一种“毒害”他人身心健康的可恶行为。毒品有害身心健康,导致家破人离的悲剧或扰乱社会秩序,其危害不小。警醒广大人们远离毒品,小心毒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