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灯大师”黎汉持因病去逝 急性肺炎如何防治

vivi03| 2013-06-18 20:53:23
阅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演员黎汉持因急性肺炎于6月14日去世,享年62岁。黎汉持过去先后曾为亚洲电视及TVB拍摄电视剧,其中较为内地观众熟悉的有94版《射雕英雄传》中的一灯大师、《大侠霍元甲》中的大反派龙海生等另外,黎汉持去年也有接受甘国亮主持的亚视清谈节目《亚视百人》。

 

 

众明星接到噩耗,纷纷悼念好友,83版《射雕英雄传》主角黄日华留言表示:“黎头,一路走好!RIP ! 怀念你为ASSA(香港明星足球队) 把关的日子!”“走了一个又一个,噩耗不断!心里极不舒服!唉!人生无常,命运谁能改!!!”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防急性肺炎应注意以下几方面:根据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保持生活工作环境的空气流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吸烟,少饮酒;在流行期间少到公共场所和减少参加集体活动,接触病人者应戴口罩。疫苗预防肺炎的关键是探明当地流行的菌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