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幼儿园虐童案 6岁女孩被打伤眼

小刀| 2013-06-10 03:06:52
阅读()

6月7日中午,湖北省某幼儿园内发生了一起幼儿园老师虐童案,该幼儿园大班6岁的小女孩涵涵(化名),被老师不慎打伤了左眼,7日晚上虽然手术保住了涵涵的眼球,但医生说视力是已经无法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了,甚至不排除失明的可能。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武汉协和医院眼科113床,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涵涵。涵涵的父亲姚先生说,7日晚上孩子做了手术后,眼球基本保住了,“医生说视力肯定恢复不到原状,不排除失明的可能性。”

 

姚先生说,直到孩子手术后他才了解到,6日午后,涵涵在和其他小朋友打闹时,副班主任李老师上前制止,用塑料手掌来拍涵涵的头,无意中碰伤了涵涵的左眼。

 

“作为家长,我要调查最真实的情况,否则无法给孩子一个交待。”前天上午9点多,姚先生最终选择拨打110报了警,西马街派出所随后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湖北省供销社幼儿园负责人曾园长。曾园长说,李老师工作接近二十年,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出事了之后,李老师从昨天开始就已经调离了原工作岗位。”曾园长表示,目前园方正全力配合孩子的治疗及警方的调查。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打骂孩子是一种错误的教育方式,不但会给孩子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因此,希望我们的执教人员在教育孩子时更人性一点,从而保证孩子们健康的成长和快乐的学习。

 

相关新闻推荐:媒体人王志安为温岭虐童幼师辩解惹争议

                           虐童案再现:20多小学生做错题被罚自扇耳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