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公交车爆炸起火 至少造成20人死亡

小刀| 2013-06-07 22:38:59
阅读()

今天下午,厦门一辆BRT公交车突然起火,据厦门警方在线最新消息,事故原因是由于轮胎起火引发邮箱燃烧进而引起爆炸,目前120急救车目前共接走28名伤员,一些伤势较轻的伤员自行去了医院。

 

 

知情人爆料,现场有两高考考生受伤,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厦门警方在线 最新消息,事故原因是由于轮胎起火引发油箱燃烧而引起爆炸。

 

下午,一辆BRT公交车在蔡塘站附近燃烧起火,截至18:50分,火势已基本扑灭。消防队员还在继续喷水,以防零星火点复燃。据记者现场目测,有约6片隔音栏被烧毁。

 

19:00有火苗又再串起,有复燃情况。现场有两辆消防车已驶上BRT车道进行灭火,现场也有看到120的救护车,但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现场目击者称,车上人员分两个方向分别往蔡塘站和金山站撤离,离开出事车辆。同时,目击者称在车辆起火过程中有听到爆炸声。

 

前线记者现场了解到,120急救车目前共接走28名伤员,一些伤势较轻的伤员自行去了医院,记者也正在赶往医院。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公交车起火时,应先查看起火地点及火势、火情,在司机指挥下有序逃生。如果前置发动机冒烟,火势较小,且当时公交车车门、车窗紧闭,建议先用灭火器灭火,切勿着急逃生,以免出现“穿堂风”助长火势。若是后置发动机着火,建议乘客通过门窗逃生。

 

相关阅读推荐:孕妇公交车上临产被撵下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