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生婴儿长有两颗牙齿概率1/2000

mybase16| 2013-06-01 10:30:38
阅读()

  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南威尔士一名妈妈惊奇的发现,自己新生宝宝居然长有两颗牙齿。这样的事情非常少见,概率大概是两千分之一。


 
  当许多妈妈在为宝宝不长牙而烦恼的时候,英国的一位妈妈却被自己刚出生的宝宝给“吓”到了。据外媒报道,南威尔士的新晋妈妈斯泰西·刘易斯发现,自己刚出生的宝宝伊莫金竟然长着两颗小牙。
 
  据报道,当时小伊莫金在英国皇家格温特郡医院出生。当助产士把新生宝宝抱到妈妈斯泰西胸前时,斯泰西吃惊地发现,自己的宝宝竟然在下颌长着两颗洁白的小小牙齿。
 
  斯泰西说,自己刚抱起宝宝,就发现了她的牙齿。她说,这两颗牙齿“非常明显”,但自己并不希望孩子一生下来就长着牙齿。斯泰西说,在场的助产士们也目瞪口呆,因为就连她们也从未见过刚一出生就长着牙齿的新生儿。
 
  根据统计显示,新生宝宝长牙的情况在每2000名新生儿中才会出现一例。同时,由于这些牙齿并没有完全发育,有时会松动,因此一般医生会将这些牙拔掉。但幸运的是,医生检查后认为,小伊莫金的牙齿“没问题”,可以保留。
 
  世界上有很多奇闻轶事,近些年尤其多。新生儿竟然长有两颗牙齿,这样的事情很少见,概率只有2000分之一。是不是有是什么污染变异造成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英国 婴儿 长牙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