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白领睡前玩手机 影响睡眠质量

vivi03| 2013-05-28 00:46:19
阅读()

在充满时尚的今天,手机已经不再是一种简单的通讯工具,更是一个很好的娱乐工具,于是便出现了许多“机不离身”手机一族,尤其是许多办公室白领,一有空闲便喜欢拿手机出来把玩,打发无聊的时间,然而手机玩久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

 

 

日前在职场人中开展了一次手机使用调查中显示,白领平均每7.35个月就要更换一部新手机。仅四成白领因为手机损坏更换手机,多数白领为图个“新”字换手机,比例占到了36.89%。

 

报告还表明,除去必要交流,白领使用手机主要用于聊天、看电子书、微信、刷微博、玩游戏、听歌和看视频。爱刷微博的白领每月手机话费开销要比其他白领高出13.55%。近八成白领表示自己严重依赖手机,60.39%的白领表示手机减少了与身边人的当面沟通,63.59%的白领睡觉前玩手机且经常影响睡眠。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睡前玩手机不但影响睡眠质量,还给我们的眼睛健康带来巨大的危害,因此我们应当改掉睡前玩手机的不良习惯,从而保护我们的眼睛,以及保障我们的睡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健康新闻 玩手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