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儿童补锌产品

vivi18| 2013-05-09 14:24:01
阅读()
    如今,“补锌”已成为人们继补钙之后,关注的又一热点话题。不论是发育期的儿童、怀孕的妈妈、忙碌的白领,还是体质大不如从前的老人,似乎都在想着法子"补锌"。于是,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补锌药品和保健品也开始不断翻新。那怎样补锌才更合理呢?我们先来了解下常见的儿童补锌产品有哪些?
 
 
    常见儿童补锌产品的比较:
 
    第一代无机锌——代表产品“硫酸锌”:有明显副作用,现市场基本已经淘汰。
 
    第二代有机锌——代表产品“葡萄糖酸锌”、“甘草锌”:吸收率一般,副作用略小,对于肠道功能发育不全的儿童不适宜。
 
    第三代生物锌——代表产品“蛋白锌”锌硒宝片:锌元素以蛋白质为载体,活性高,非常利于胃肠道的吸收,没有任何肠胃刺激。
 
    健康小贴士:广大父母们注意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尽可能的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挑食、偏食,饮食要注意多样化,让孩子均衡摄取营养,免受身体缺锌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