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补硒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vivi18| 2013-05-08 11:44:32
阅读()
  硒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之一,对提高我们身体免疫力,保护我们身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硒元素缺乏便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怎么去补硒才更健康呢?
 
 
 
 
  硒是我们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科学界研究发现,血硒水平的高低与癌的发生息息相关。大量的调查资料说明,一个地区食物和土壤中硒含量的高低与癌症的发病率有直接关系,例如:此地区的食物和土壤中的硒含量高,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就低,反之,这个地区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就高,事实说明硒与癌症的发生有着密切关系。
 
  研究发现,通过一系列含硒酶,使许多脂质过氧化物、过氧化氢等得到有效的清除,还能够上调人机体中的二相酶,或者叫脱毒酶,比如说谷胱甘肽硫转移酶。这一类酶能把许多致癌物在它发挥破坏效应以前代谢排除掉,从而降低致癌物的毒性。抑制肿瘤血管形成。因为肿瘤转移和生长,依赖于自身建立一套血管系统,从人体中获取养分,来满足它快速生长需要,硒能抑制形成肿瘤血管的信号途径,从而控制肿瘤的生长和转移。
 
  与此同时,增强身体免疫调节功能,对我们的健康也有这重大的意义,补硒对提高免疫力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日常饮食或服用补硒保健品更有益于我们提高身体免疫力,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