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最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跑完马拉松

vivijk120| 2013-02-01 09:23:47
阅读()

  凯利·格内廷是名美国卡车司机,他身高一米八,体重达184公斤,是名相扑选手。但是他显然不满足单单相扑一项运动,又花了9小时跑完马拉松,成为世界上体重最重的马拉松选手,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凯利-格内廷(Kelly Gneiting),一名卡车司机,但也是一名相扑选手,而且还是三次全美相扑冠军。他身高1.8米、腰围1.52米、体重184公斤。虽然体重惊人,但他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为了证明自己身上的不是肥肉而都是个顶个的肌肉,他决定挑战马拉松。结果他历时9小时48分钟52秒完成了洛杉矶马拉松赛。就在他冲过终点线的一刻,他也打破了完成这项全长42.195公里体重最大的吉尼斯记录。

 

  热爱垃圾食品利用身材优势练习相扑

 

  现年40岁的凯利-格内廷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他在高中时只有现在体重的一半,当时还是一名优秀的橄榄球四分卫。结婚以后,由于热爱垃圾食品,他开始发胖。2000年,在体重增加一倍以后,凯利感觉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歧视和压力,他决心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证明自己。于是,他开始习练相扑。凭借过人的天赋加上刻苦努力,他成为了美国相扑界的头号明星。2005年,他赢得了美国相扑联盟冠军,2006年和2007年,他又连续夺冠。在2006年,他甚至在世界相扑锦标赛拿到第5名。

 

  特制跑鞋和绑腿确保参赛

 

  在相扑界证明自己后,凯利又瞄准了马拉松。不过,虽然凯利可以一口气做25个标准的俯卧撑,甚至还能劈叉,但是要参加马拉松比赛,凯利的超级体重对他的下肢始终是个巨大威胁。他说,“在跑步过程中,我的双脚、大腿都会承受巨大的压力。为了保护我的双脚,我将穿一双特制的跑鞋,以免发生伤害。”除了特制跑鞋,凯利还准备了两个绑腿,目的是防止自己的小腿骨折。

 

  想象一下大腹便便、重如巨象的凯利在精瘦健美的马拉松选手中间,绝对是一景!不过,昨天凯利还是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难。洛杉矶地区突降倾盆大雨,他的双脚被雨水浸透了,起了水泡,本来是慢跑的凯利,在赛程后半段,只能选择缓慢的步行,他在赛后回忆说,“我仿佛是走在火中,脚上的水泡破了,有两次我差点支撑不住跪在地上,但我还是继续向前。”凯利本来决心在9小时内跑完全程,但是他还是花了9小时48分钟才到达终点,这比当天比赛冠军的用时多了7小时42分钟。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下一个目标横渡英吉利海峡

 

  不过,他还是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全世界最重的马拉松选手”。据悉,此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胖的马拉松选手只有127公斤,比凯利轻了足足57公斤。其实,在2008年,凯利就已经用了11个小时跑完了马拉松全程,但因为那时他没有按要求在比赛前和比赛后称重,他的成绩没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

 

  破了这个纪录,凯利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横渡英吉利海峡,“我游泳就像软木塞漂浮在水面上。”除此之外,他还计划进行一次从死海到珠穆朗玛峰的徒步旅行,凯利说:“胖子也一样能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奇迹。”

 

  有些人就是喜爱运动,像凯利这样,自己是个卡车司机,主要的体育项目是相扑。但是他不满足相扑,还跑马拉松,得到“世界最重的马拉松选手”的吉尼斯纪录,不但如此,他还要横渡英吉利海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