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卫生间洗澡用炭盆取暖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vivijk120| 2013-01-24 08:41:23
阅读()

  两名女工在饭店卫生间洗澡,使用炭盆取暖,没想到发生了意外,两名女工都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目前此事件正在调查之中,警方介入。

 


 

  4日凌晨,省城经六路延长线附近一饭店内发生了一幕悲剧:两位女工洗澡时用炭盆取暖,结果不慎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4日中午,记者赶到经六路延长线附近的这家饭店时,饭店仍在正常营业,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饭店大堂内摆放着五个炭盆,里面的炭火烧得挺旺,一些进店的顾客还会到炭盆旁边烤会儿火。不过,记者注意到,饭店内一面墙上贴着一张纸,上面赫然写着“严禁私自店内洗澡,后果自负”,让人感觉有些突兀。

 

  “最先发现出事的是饭店一位看门的老人,他身上没有手机,所以请邻居拨打了报警电话。”据知情人士透露,3日晚,饭店打烊后,店内一老一小两名女工在卫生间内洗澡,估计是为了取暖,她们将炭盆搬到了卫生间,结果卫生间内空间小,密闭性强,就发生了意外。附近一位居民也向记者证实,4日凌晨三四点左右,他听到这里有120救护车和110警车的警报声,后来才知道饭店出事了。

 

  据省立医院西院一名出诊的医护人员介绍,4日凌晨3点半,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时,卫生间内仍有浓重的煤气味道,两位女子赤身躺在卫生间地上,旁边有盆洗澡水,还有个炭盆,里面的木炭已经燃尽了。经初步检查,两名女子系一氧化碳中毒,已经没有了呼吸。

 

  随后,记者联系到饭店老板,对方称自己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不便接受采访。

 

  灾祸往往出其不意,像两名女工在卫生间洗澡,使用炭盆取暖,会一氧化碳中毒她们未必不知道,但是可能想“没事”,竟然真的发生了意外,损失太惨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