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入口后的身体反应:45分后竟如吸海洛因!

cuteyy| 2012-12-26 16:47:35
阅读()

  大家都知道可乐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是到底怎么不好呢?近日,一张可乐入口后的身体反应表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在这张表上大家可以看到喝了可乐后人们身体10到60分钟的反应,很客观的反应除了可乐对人体的危害,而让人们吃惊的是,到了第45分钟,人们竟拥有如同吸食了海洛因般的感受。

 

  可乐入口后的身体反应大致如下图:

 


 

  10分钟的时候是大量吸收糖;20分钟的时候生产胰岛素;40分钟时瞳孔放大、疲劳感消失;45分钟身体如同吸食了海洛因;而一个小时候,身体中的营养物质会被碳酸饮料中的水溶解后排出……

 

  人们以前都知道可乐喝多了有害,但是具体怎么有害并不清楚,这个图解就很清楚的诠释了喝可乐后对人体的直接影响。而除了可乐入口后的对身体的直接影响外,大家还知道各类碳酸饮料中的糖分较高,长期喝容易导致发胖。可乐中含有安钠咖,与咖啡因同类,同时还含防腐剂。要知道,1瓶340克的可乐型饮料含有咖啡因50~80毫克,而据研究显示,成人喝1克以上的咖啡因即可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呼吸加快、心动过速的等反应,而孩子相对来说计量更低即可达到这样的效果。

 

  其实,除了孩子外,各类人群都不适合大量长期的饮用可乐。看了可乐入口后的身体反应图和了解到可乐的具体危害后,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对可乐说NO了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