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能逆生长?逆生长秘诀大揭秘!

phoebe| 2012-12-12 10:57:12
阅读()

  最近36岁演员李楠出演少年康熙在网络走红,被网友称为“逆生长”大叔,而“逆生长”也成了网络上热门讨论话题。从逆生长明星林志颖、赵雅芝、何炅、吴奇隆、周慧敏,到引发惊叹的被称为逆生长的网络名人:水谷雅子、张婷媗、郑多燕,再到我们身边也经常能看到各种“逆生长”的人。不得不令人感慨并疑惑:为什么他们能“逆生长”,他们“逆生长”的秘诀到底在哪里,“逆生长”有害处吗?
  


 
逆生长大叔李楠网络走红


  如果您细心观察下那些“逆生长”那些人,不难发现他们大多是娃娃脸:圆眼睛、高眉毛、小下巴、丰满的脸颊、宽脑门。圆眼睛,丰满的脸颊等“凑”成的脸型的确能够“视觉欺骗”,可以说从视觉差异和美观角度而言,娃娃脸可以成为“逆生长”的条件之一,而与之相对应的,高颧骨等略显“老态”的面容则容易显老。
  
  其次,身体激素水平会对人的外观产生一定的影响,雌激素水平和人的皮肤等一系列状态都有关系。一般说来,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相应下降,但这种情况具体到个人时又会有不同变化,因此女性人为补充一些雌激素,可能会起到改善容貌的作用。同理,男性显年轻其实很大程度上也可能是激素的作用。
  
  另外,除了整容因素,遗传因素和生活经历等也跟“逆生长”有很大的关系。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年过40皮肤还很好的女性,年过六旬看起来还粉嫩的老太太,她们大多生活过得安康知足,穿着打扮得体,心态不输年轻人。
  
  这些因素使得他们看起来容貌比年龄更加年轻,但是“逆生长”到一定程度并非好事!虽然身体激素水平影响着人们的皮肤等一系列状态,但是男性如果雄性激素过高,会出现血压高、外形变化等特征;而女性如果雌激素过量,甚至都有可能诱发乳腺癌。这样的“逆生长”是有害处没好处的!所以,当人们发现自己的容貌比年龄还要年轻得多的时候,就要一定要警惕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