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全球最辣汉堡 全球汉堡之最知多少?

phoebe| 2012-12-05 16:07:09
阅读()

 


英国推出的号称“全球最辣”的汉堡

“全球最辣”汉堡,辣度高达100万史高维尔单位

顾客须签免责书才能吃的“全球最辣”汉堡!


  近日英国一家餐厅推出一款号称“全球最辣”的汉堡,但是尝试这款超级火辣的汉堡可没那么容易,品尝者不但需要支付25英镑,约合人民币250元的高价,而且还必须年满18岁,而且吃前必须签署一份免责声明书,也就是“生死状”——管辣不管死活。
  
  据报道,“全球最辣”的汉堡其酱汁是由两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制成的,辣度高达100万史高维尔单位(辣度单位)。这家开在布里斯托市的餐厅,店长表示,目前已有500名顾客向这款汉堡发起挑战,但能挑战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连店长也承认,就是他自己也无法将这款“全球最辣”的汉堡吃完,最多只能吃下1/4。同时,他表示,凡是能在1小时内将其吃完的顾客,就可以在餐厅内的“光荣榜”上留名。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辣”的汉堡的型号也比一般汉堡大了不少,因为店主用超过1斤的肉馅制作了汉堡肉饼,且每个汉堡中还包含超过1斤的奶酪。
  
  编后语:汉堡因食用方便、风味可口、营养全面,现在已经成为畅销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那么关于汉堡包之最你了解多少呢?
 


  世界上最大的汉堡
  减肥人士请绕行,美国明尼苏达一堆闲得蛋疼的人,制作了这个重达913kg,直径3米的举行熏肉奶酪汉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证明了,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汉堡,并且据说尝起来也不错。这个巨大的汉堡,名为BlackBear/黑熊堡,包含了27kg熏肉、22kg生菜、22kg洋葱、18kg奶酪、18kg菜酱。听上去就饱了。



  世界上最小的汉堡
  这个汉堡包号称世界上最小的汉堡包,与拇指差不多大小,里面夹的东西还是和我们常见的汉堡包一样,另外还有饮料、薯条组成一个世界上最小的套餐。
  


 


  世界上最贵的汉堡
  英国一间餐厅将推出一款售价为55英镑(约合770元人民币)的汉堡包,这种汉堡包名为“和牛”,被誉为快餐里的“法拉利跑车”,大约每一口就花掉4英镑(约合56元人民币)。餐厅主厨兼老板贝克表示,这种汉堡包最初是为“007”电影主角皮尔斯·布鲁斯南烹制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