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外国人按网上所教自己生孩子 好险没丢命

vivijk120| 2012-11-30 04:01:18
阅读()

 

  一名叫阿英的“大胆”孕妇按照网上教程,在家中自己生孩子,丈夫居然同意。结果折腾两天没生下来,险些造成膀胱和子宫破裂,还是送到医院才成功。

 


 

  阿英前段时间从梅州老家来到广州,她看到网上介绍许多外国人生孩子自己接生,便想自己也试试。阿英的丈夫何先生同意了妻子的决定,他也认为,别人能顺产,妻子为什么不能?况且妻子不算太胖,顺产条件不错。阿英买来剪刀等物品,但在家中折腾了两天,孩子一直没有生下来。

 

  何先生说,老婆在家生孩子,他比她还痛苦。他说,老婆第一天还好过,因为提前一天没有吃东西,第二天,他发现她肚皮上出现了两个“肚子”(后来才知道是膀胱),上半部分有胎动,下半部分不动,中间隔着东西。

 

  11月22日,阿英被送入武警医院。妇产科主治医生徐梅丽告诉记者,阿英送到医院时非常危险,开始还以为是子宫内有肿瘤,检查发现是尿潴留,立即进行排尿,并进行剖宫产。

 

  徐医生说,顺产并不是这名产妇自己认为的那样简单,不同产妇的差异性非常大,生孩子要确保有专业的医生指导,以防止和及时处理出现的危险。

 

  阿英和老公的胆子也太大了,竟然没有什么生育经验也没有专业接生的人员在场敢自己接生,简直是拿生命安全开玩笑,千万不要效仿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