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里竟卖“45天速成鸡”!

cuteyy| 2012-11-23 16:36:51
阅读()

 

  一直以来,都有关于肯德基、麦当劳的原料鸡的“恐怖”传说,传说那些鸡都长着六个翅膀六条腿,虽然这个传说后来被辟谣了,但是人们心理难免还有怀疑,这那么多的鸡块、鸡汉堡、全家桶,这么多鸡都是哪来的呢?近日,有媒体披露了肯德基所用的鸡都为“速成鸡”,这些“速成鸡”只需45天便能出售,这些是什么鸡,缘何有如此惊人的生长速度?

 

  记者走访专门生产“速成鸡”的粟海集团饲料厂车间了解到,这些鸡的饲料里面都配置了药和添加剂,工人们说“具体是什么不知道,但对人体肯定有害,周边的苍蝇都毒死了,年轻人都不敢在这里干活。”,配置后的饲料又多大的能耐呢?在这里,鸡的饲料有三种,前十天吃一号饲料,是长营养的;下来是吃二号料,是长骨骼的;最后十五天吃三号料,是长肉的,一天能长二到三两;一个全家桶或者一对鸡翅,由此诞生了。

 

  因为需要大批量的供应鸡肉,所以一个鸡棚里要装五千只鸡,因为太拥挤,鸡很容易生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养殖户要不断给鸡喂药,他们把药融在水里让鸡喝,从不间断,因为鸡们的生命实在太短暂,往往还没来得及发病就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盘中餐。

 

  你以为安全卫生可靠的肯德基、麦当劳使用的居然是这种“速成鸡”,你还咽得下去吗?其中,肯德基的理念为“倡导营养均衡、健康生活”,消费者吃了这种鸡还会健康吗?靠着激素、食料和药物来快速生长的鸡真的可以吃吗?如果不可以,希望有关部门内查出在中国那些洋快餐的内幕,还消费者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