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图揭超恶心的法国顶级鹅肝生产过程

cuteyy| 2012-11-15 16:17:03
阅读()

  世界上,有一道深受食客喜爱的名菜,它远近闻名,历史悠久,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法国顶级鹅肝,这道菜一般要去到高级餐厅才能品尝得到,不少人把它当做补充营养的珍馐佳肴。然而,你知道法国顶级鹅肝是怎么生产而成的吗?下面,就用图片告诉你法国顶级鹅肝的生产过程,告诉你这道美味背后其实隐藏着血淋淋的残忍真相,不要被恶心到哦!

 


 

  这是市面上出售的法国顶级鹅肝原料,因肥鹅肝含有油脂甘味的谷氨酸,故加热时产生诱人香味。在加热至35℃的时候,其脂肪即开始融化,故有入口即化之感觉。吃过一次的人们只要想到鹅肝的香味,就忍不住流出口水。那么,这肥厚鲜美的鹅肝是如何生产的呢?
 

 


 
  匈牙利是世界上最大的鹅肝出口国,在这里的鹅肝每公斤需30欧元,而这里的鹅为了能拥有一个“值钱”的鹅肝,从出生至死受尽酷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