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真正原因:脂肪没睡够!

cuteyy| 2012-11-06 08:38:31
阅读()


 

  我为什么会那么胖?是的,我吃得多,我运动少,但是还有一点大家万万没想到的,肥胖的真正原因是我的脂肪没有休息够!这不是开玩笑吧,脂肪也会睡觉?近日研究人员发现,如果你不睡觉那么你的脂肪也无法休息,不睡觉的脂肪和不睡觉的人一样,无法进行正常代谢,最终导致你的肥胖!

 

  研究人员发现,如果缺眠的话,人体的整体胰岛素反应能力就会下降16%,胃部脂肪细胞对胰岛素的灵敏性下降了30%,这一水平通常只会出现在患肥胖症和糖尿病病人身上。所以长期睡眠不足,也就会发胖,甚至患上糖尿病。这项研究的领导者还表示“要想体内正常运转,脂肪细胞也需要睡眠”。

 


 

  所以,当你很努力的运动却丝毫没效果的时候,你就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把自己的脂肪累着了,有网友对此研究成果吐槽:如果脂肪移植得不到休息,它们会累死吗?累死后又无法排除体内!你的身体能不庞大吗?还有网友说:看来肥胖者都是操劳过度,而不是好吃懒做。

 

  之前大家都知道减肥需要保证充足的睡觉,而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了,正在减肥和准备减肥的亲们,让你们的脂肪好好睡觉吧,它们会报答你们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