螨虫如何钻满你的脸 胆小慎入!

cuteyy| 2012-11-16 17:06:45
阅读()


 

  关于螨虫,我们都知道它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它会在鼻子上爬来爬去,但要是这样你就感觉恶心的话,那么你还是别继续往下看文章吧,以下文章将会十分重口味的揭秘螨虫是如何钻满你的脸,是如何在你的脸上吃喝拉撒,甚至最后和大便一起爆炸……

 

  螨虫是什么——它们是暗夜出行的小精灵。白天就完全不动了。科学家蜀黍们在人体表发现了螨螨,这就说明了在夜晚,它们从毛囊中钻出来,在你脸上爬来爬去快乐的嬉笑玩闹。但是它们爬得并不快,用那可爱的小短腿,一天才能从耳朵爬到鼻子。

 

  你的脸上有多少只螨虫呢?具体的数字在这里:在一项研究中,科学家发现那些有皮肤病的人每平方厘米有12.8个螨虫。而没有皮肤病的每平方厘米只有0.7个。按普通人脸一般350平方厘米计算。如果你脸上没有痘痘,夜里面会有245只左右螨虫在你脸上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如果你有痘痘还比较多,夜里面有4480只螨虫在你脸上!

 

  虽然你脸上的螨虫如此之多,但是庆幸的是它们不会大便尿尿,产生任何的排泄物,你以为因此恶心程度减小了一个层次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最刺激的要来了,螨虫死亡后便会爆炸,到时候排泄物和尸体就会一起充满了整个毛囊!

 

  螨虫是怎么“居住”在毛囊内的呢?螨虫会以角质组织和淋巴液为食,并以螯肢和前跗爪挖掘,逐渐形成一条与皮肤平行的蜿蜒隧道。隧道最长可达10~15mm。也就是说,你的脸部皮肤由成千上万个小隧道组成……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由得全身一颤呢。

 

  其实,螨虫除了恶心外并没有特别大的害处,大家不用因此有把“一张脸给撕下来”的想法,而且,螨虫虽然与痤疮粉刺有关,但不是病因。螨虫是一种正常活动于脸部的小虫子,无论是美丽无比的戴安娜王妃还是小甜甜布兰妮,她们脸上也会有螨虫,所以,坦然接受它们的存在就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