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毒品让吸食者血肉脱落成白骨!

cuteyy| 2012-09-27 17:12:25
阅读()


 

  如果说浴盐能让人吃人,就让你认为是全世界最可怕的毒品,那你就打错特错了,在世界上,还有另一种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毒品——“鳄鱼”。吸食这种毒品的人会身体的皮肤,血管,肌肉一直慢慢的腐烂脱落,直到只剩下白森森的骨头,让吸食“鳄鱼”的人变成“腐烂人”,最后仅仅剩下一具白骨而死去,死状恐怖不堪……

 

  毒品“鳄鱼”之所以叫“鳄鱼”,是因为吸食者的肉体会很快腐烂,就像被鳄鱼咬过一样,最后只剩下骨头和一些肌肉组织。也因为在这过程中,吸食者的皮肤会变成绿色的鳞片状,这种毒品廉价但毒副作用十分巨大,它极易上瘾,吸食者寿命最多有两至三年,但大多数人都是在一年內死亡。(以上配上图片一张,如果引起大家的不适还请见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网友搜索相关视频。)

 

  “鳄鱼”与海若因性状活性高度相似,但是持物时间却比海若因短不少。一般来讲,海若因注射一次可以持续4到8个小时,而“鳄鱼”只有一个半小时左右,这会导致吸食者大量和快速的吸食,而且它比海洛因廉价得多,与注射海若因每次需要150美元相比,“鳄鱼”每次注射只需要6-8美元的成本。

 

  目前,毒品“鳄鱼”在俄罗斯小城诺福克什凯克等地十分泛滥,泛滥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国家的可待因是非处方药,任何人随便走进一家药店都可以买到,而可待因是合成“鳄鱼”的主要原料之一,而利用这些易得的日常原料在厨房熬制一份“鳄鱼”大概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十分“方便”。数十年来,美国,英国和瑞典一直将可待因列为处方药,但在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法国和日本等等国家可待因药片却可以随随便便的买到。真心不希望在中国也能见到可待因的身影,希望有关部门赶快将该药列为处方药,不要让中国重蹈俄罗斯的悲剧。更多和毒品有关的新闻,编辑推荐:台湾缴获“含笑半步癫” 盘点2012新型毒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