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虚假宣传 多地桶装水就地取材

vivijk015| 2012-09-11 11:20:57
阅读()

  优质的水源是水生产商对外宣传的一项有利因素,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打着“罗浮山脉的百岁山生产基地”旗号成为了“水中贵族”,近日,相关媒体却发现,这家公司的多地桶装水就地取材。

  

 

  8月30日,号称“水中贵族”的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景田公司)就近期媒体及消费者质疑的水源地问题作出正式回应,称景田公司投放世界及中国的每一瓶瓶装水绝对都是出于罗浮山脉的百岁山生产基地,仅“供给广州和深圳市场的桶装矿泉水是与广州当地两个水厂进行合作,来自帽峰山水系的矿泉水源。”

 

  然而,就在9月3日,记者仍然收到促销员送上门的一份该公司在广州派发的宣传单,这份宣传单中仍只写着,“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孕育于国家风景名胜区罗浮山腹地,采自地层深处160米以下的岩石断裂带之中”,并未明确桶装水水源地。

 

  不仅如此,记者多方调查发现,除了广州和深圳,景田公司在武汉、福建、天津等多地销售的桶装水都不是来自罗浮山生产基地。作为景田公司的分公司或代理商,福建莆田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市吉福桶装水配送有限公司、天津兴亿仲天商贸有限公司方面都向记者确认,当地市场的景田桶装水水源均为就地取材。

 

  而在上述地方,多地经销商多打着“罗浮山”岩层水的名义对外宣传。四川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曾祥坤对记者表示,这涉嫌虚假宣传。

 

  微微健康新闻:景田公司借着有罗浮山脉生产基地的优势成为“水中贵族“,然而厂商却欺骗消费者,多地的惊天桶装水均是就地取材,此虚假宣传行为是人们所不齿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