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称血型决定你的口味

cuteyy| 2012-08-09 10:46:56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消息:你想过吗?你的口味和经常患某种疾病的体制竟和血型有密切联系。近日,日本研究人员发现,血型差异可导致个体易患病和口味不同。

 

  有很多人认为血型诊断之类的东西缺乏科学依据,但是,最近血型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通过研究已经查明了不同血型的人易患疾病和不易患疾病的情况。对此,某日本媒体介绍了东京医科大学名誉教授的见解。

 

  从免疫和感染病的角度来看,个体之间因与生俱来的血型不同,免疫力会有一定的差距,而且淋巴球免疫细胞的数量也不一样,最终导致不同个体的易患疾病和口味也有所不同。血型影响性格是众所周知的事,那么,血型对恋爱有一定的影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提到血型在人们印象中无非是由ABO所组成的不同类型,一共有A、B、AB、O四种血型,这些类型是由红血球表面的糖分子“糖链”的不同所决定的。

 

  15万年前长者智人在非洲诞生的时候,人类的血型全部是O型的,因为他们是狩猎民族,所以在大约3万年前分散到世界各地,从事农耕的农民产生了A血型,游牧民当中产生了B血型,由于不同血型的混合繁衍生息,大约1200年前产生了变异的AB血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